[你敢破我敢送]破解萌电波即可获得正版免费注册&新测试版本发布

不想出钱但是想出力?现在来破解萌电波就可以有机会免费拿到注册名额噢~
破解掉萌电波的注册验证或者使其无限期使用。之后将破解方法发给咱,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注册名额一个。
破解前请必须遵守:
1.不得对咱的服务器(咱自己的包括萌否的)进行包括数据库注入或者DDos等方式的攻击破坏(因为服务器down了的话会影响别人正常使用让人家困扰的,严重的话咱会考虑向JC蜀黍求助的)。
2.破解方法必须得是对应最新版本的,将破解方法发给咱之前请先检查下是否有新版本发布。新版本发布后对应旧版本的方法即无效。
3.不得抄袭,咱也会保证你的方法是唯一的。
破解完后将破解的方法(请简单描述)以及截图发送到本人的邮箱,而且因为要推广你信息所以建议附带上自行的blog或者社交页面的网址(默认的话咱会帮您填上blog地址,如果找不到的话才会使用社交页面)。验证过后会邮件返信通知您。
目前暂时还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所以就只能送免费注册名额了,之后可能会多举办类似的…也可能会在MoeApps上举行。而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礼品加入其中,比如送app或者送兑换卡之类的。

下载:
请直接到萌电波发布页面去下载主程序。

PS:清理注册信息的方法:调教面板里的GM code中输入[cleanreginfo]后执行,重启程序即可恢复到未注册状态。
PS2:破解后需要能开始收听歌曲才算破解,过期时关掉过期窗口虽然注册信息是提示“已注册”但是并无法播放歌曲,所以不算破解。

———————————
0.8.5b破解获奖者:Leo
方法:localhost欺骗。修改hosts将验证服务器转向127.0.0.1绕过验证。
已修复。
———————————
0.8.6b破解获奖者:MartianZ
方法:hosts欺骗,修改hosts将域名转向特定404网页绕过验证。
已修复。
———————————
0.8.7b破解获奖者:Philip J
方法:首次启动时修改系统时间,使试用时间延长。
已修复。
———————————

0.9.6破解获奖者:Llnhhy
方法:URL破解,验证时绕过设备ID检测。
已修复。
——————————–

作者: bi119aTe5hXk

bi~

《[你敢破我敢送]破解萌电波即可获得正版免费注册&新测试版本发布》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