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可以兑换萌电波了

简单说就是如果你购买过MAS版或者普通版的萌电波,现在可以直接兑换普通版或者MAS版。

MAS兑换普通版所需材料:
1.AppStore购买截图(在iTunes里的账户信息里能看到购买记录,找到萌电波并将整个iTunes截图,序列号、购买日期、登入账户等不能遮挡)。
2.如果有iTunes通知的邮件也一并截图附上。

普通版兑换MAS版所需材料:
1.之前接收激活信息的邮件地址。
2.之前接收激活信息的邮件的截图(或者整个邮件原文也可以)。
3.支付宝或Paypal支付记录截图。

注意:活动免费领取的(Twitter赠送或者破解活动获得的)不能参与兑换。

将兑换材料发送到:billgateshxk[at]gmail.com。认证通过之后将会发出AppStore的兑换码或者普通版的激活码。兑换之后两个版本都可以正常使用。
一个用户仅限兑换一次。

本活动长期有效,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m(_ _)m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