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

目前可以提供日本区域各Gift Card以及音乐、app等的代购,根据情况也可代购实体物品,交易基本走微信和支付宝(Paypal因为手续费原因暂不支持)。

流程:提交订单->人工确认->邮件通知交易金额->确认金额->支付宝/微信转账->接收兑换码(发货)->兑换金额(收货)->完成交易。

价格计算:交易以当日汇率进10取整10或5(如128则交易价为130, 或者132则交易价为135,无小数点)。

例如汇率6.36的情况下:(此为2019年6月汇率,因为汇率会波动,根据实际汇率计算价格)

1000 JPY -> 63.62 RMB -> 65 RMB

5000 JPY -> 318.11 RMB ->  320 RMB

10000 JPY -> 636.22 RMB -> 640 RMB

可见利润还是很低的。由于是全人工操作,从接受订单到支付以及兑换卡片最迟可能需要24小时,所以急用的买家请出门左转找淘宝咸鱼。同样对即时交易担心的用户也可以出门右转找淘宝咸鱼,这里不接受退换之类的要求也不做商品和交易的担保。

提交以下订单即可咨询(邮件联系)。

代购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