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电台基本成型了

经过几天的打磨,目前似乎已经算是比较完美的版本了,之后做好播放列表(包括搜索)之后应该可以算是1.0版本了吧…
上传功能虽然是想做…尽管园长表示要弱化该功能。不过咱觉得如果没人上传歌曲的话,萌否电台也就只是个音乐的wiki而已。先别说手机客户端了,至少电脑上的客户端得有这功能….不然像最近新歌曲上传的量越来越少,挺损失人气的(当然服务器经常挂掉是导致人气大减的主要原因)。
不过既然能做到上传歌曲的话,像Google Music那样自动匹配iTunes资料库中的歌曲然后自动转换再上传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因为动用到比如Apple Script来读取资料库以及调用各种转换格式的插件等,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实现全自动化。而且歌曲信息的匹配也是个难题。
目前上传界面大概这样:(改的地方还有好多)
屏幕快照 2013-04-03 下午10.17.55
而播放列表。大概这样,估计之后还会做更小…
屏幕快照 2013-04-03 下午10.37.43
嘛…反正横竖都是坑…(躺
不管怎么说,目前电台客户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反正咱是使用频率非常频繁的。去咱的Last.fm页面如果运气好看到咱正在听的客户端就是咱自己做的“萌否电台 for Mac”啦~。

顺便一说,Last.fm的widget貌似只有在英文版才能正常显示…

话说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连续2天报告有人的手机屏幕摔裂,于是叫咱帮换..然后2天内也是好久不联系的2位初中童鞋突然都来找咱…搞啥?!
于是今天陪某位去修PSP,按键接触不良什么的。然后顺便试玩了下PSV上的DJMax….顿时好想买啊~~残念木有米…TAT
不过话说其实咱要买的话果断先3DS吧?而且X360还没破…各种烧钱啊~~(跪

话说手机屏幕要好好爱护啊~碎了能换屏幕还算好事了,某些换起来超麻烦甚至比如rMBP这种一体的…真心没办法了~
像咱的手机用了快过合约期了…至今除了日常用磨损之外,基本没磕碰~(回想起来感觉1年多….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

嗯….基本上就这样,写太多貌似看上去就挺烦?
明天清明要回老家..特别是老人生病……
所以估计又是2天没能上网这样……反正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基本上现在的服务器都能自动运行…咱基本不管都ok~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