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到手几天了

经过萌购超过3星期的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到手了。于是和之前那个MG3G差不多的:
20130521-014400.jpg

不过似乎没发现有AR卡…然后网上找了下,官方提供的是NLPTools里的AR卡图片,似乎游戏本体不带AR功能?!
然后和G+某位人士说的一样,确实里面的小黄纸是没用过的,不过注册的时候因为要填写日本的地址和电话所以目前暂时不打算弄。注册过期时间是2014年2月28日,而且之后咱也可能会买有新游戏,或者单独买小黄纸也不贵的说…所以不着急注册啦~(反正咱也不打算在E-Shop里花太多钱
第二天考虑了一下,发现最近日元跌得厉害于是就打算干脆连NLP Tools也一起买下来算了,反正才十几块RMB。下载下来之后发现尼玛居然不像LP和LP+那样通过wifi来继承存档,而是要插入正版的卡带来继承…….于是目前打算暂时放弃…反正二手LP+卡带也不会超过100元所以等过几个月再入手也不急了~
不过因为没存档继承,所以目前就是重新玩啦~嘛…反正专攻一个人的话一个晚上就搞定了,也就是说买回来我当天晚上就已经从nil刷到女友模式了。

LP+与NLP,3D对真3D:
20130521-014409.jpg
目前持有的卡:
20130521-014415.jpg

至于之前闹得很厉害的各种bug,目前打上v1.2补丁之后,确实没有问题了,继承存档这个没条件试,不过其他比如输入那些兑换密码会导致存档损坏之类的目前似乎都没碰上,也没有发现有什么bug的样子。

功能、剧情方面,大体的结构都是和前两作差不多,至少攻略模式也就是朋友模式下,基本上台词都是我很熟悉的(因为之前攻略过3次了:LP攻略过一次,LP+又攻略一次,然后因为掉电导致存档丢失所以又重新攻略一次),而且操作方式也是延续前作,一天只有4个安排可选,短信,电话预约见面约会之类的。然后攻略时得到的CG,剧情CG仍然是2D,而且可以说相当于是直接用LP里的图片,不过梦境CG则是3D化了。
不过当然也有新的内容,比如城市地图虽然和之前感觉差不多,新地点倒是添加了不少,然后还有任地狱自满的擦肩和任时通讯功能。擦肩的话目前因为才刚买到而且之前擦过那么多人都没看到有玩这个的,估计希望渺茫。而更新的话,目前知道的就是一个游戏里的咨询方面的更新,另外还有就是任何时候都可以约会这个功能,可以联网下载别人创建的约会下来看,当然也可以上传自己做的(拍照什么的)。另外还有Todo列表…要去做任务什么的…反正LP的玩法可以直接在NLP上用。

另外还有人脸识别什么的,不过大部分都是用在解锁NLP上,就是合屏再打开的时候需要面部识别来解锁,而且人脸注册的时候只需要一次,也看不到摄像头拍到的究竟是啥,而识别率来说…光线充足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如果不能识别的话呢?还可以再重复识别一次,如果还不行,则要输入预先设定好的密码,而且并不是用键盘输入,而是依次按下预先设定好的机器上的按键,比如A、B、X、Y。

之前有人说人物的脸变化太大不适应,咱感觉和之前没很大区别,反而因为分辨率加大而且又3D化了所以感觉比之前马赛克好很多,贴图都细腻很多。反正看上去感觉要比LP和LP+舒服很多,不过似乎也因为文件大了所以感觉加载速度比LP和LP+要慢很多。

唯一感到有点不适应的就是kiss,m2m的时候根本不像之前那样…完全都对不上了…而且之前2个版本都是有提示的,这次则是直接给个影子,自己来把握机会。

总之几天体验下来,如果不是之前闹得很厉害的bug问题的话,游戏本身做得还是很好的。不过再怎么说,游戏的还是和现实的有非常大区别的…(游戏里和女友吵架了可以按konami code来恢复好感度…现实中你想存个档都不行!

话说刚拿到手的时候,里面是有存档的,然后发现名称除了有自己名字…还有ACG人物名字出现….果然都是宅么…而且3个存档都占满了。
另外,外包装上问到了香水味……………….果然前玩家是妹纸么?OAO

NLP先说到这里,话说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萌apps的代购暂停了,而现在该项目已经重新启动,虽然还是很不稳定,不过已经把版本升级到2.0了。目前支持比如PSN/Xbox Live等游戏帐户的充值,甚至Google Play也支持了。而且除了项目多之外,也同时开始支持中国区和美国区的代购了。
目前的话这项目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外包给其他公司,或者和别的公司合作,毕竟找那些有这些经验的公司要比咱个人去弄好多了(比如萌购之类的)。另外一个选择就是继续自己弄,到之后就是完全的自主管理了。
感觉这类东西应该需求很高的,难点就是外汇的兑换上面,不过如果是注册公司的话应该有方法解决的。不过目前的主要目标还是得把用户量提上来,才有可能考虑下一步操作。

萌电波的话,最近当然也在写,不过似乎播放列表比较麻烦…
现在是完成了界面的细节修改,以及添加了可选是否启用CDN(其实也就是切换域名)。对于咱这种电信铁通的网络来说,有时关掉CDN反而速度还快。

其他的…嗯….貌似没啥了。反正自从来了这边,反而比在家还宅…运动量严重减少……也幸亏我一天只吃两餐加上晚睡晚起等各种不良习惯…得以保持不变胖….
不过说实话,还是回家里好,不是说家里有人什么的(其实自己一个人住也很好的说,没人管),主要还是家里有我的网络、工具等,还有单车…一切我需要的东西…在这边我只有一堆便携设备以及3台电脑,完全不够用的…
以及….咱的关系网也都在那边的说..
上次为了4sq上一个地名的问题,3个人聊了一下午…..要知道咱可是在500多km的桂林啊啊….南宁那边我哪管得了那么多….名称是啥直接去拍張照片不就好了….咱又不可能马上回去…

总之咱目前已经将标准降得很低了,只要有个超高速网络给咱就行了,咱也不需要1Gbps那种….能有2M而且保证速度不低于200KB而且没有访问限制(GFW不算)就行了。
不过说实在,咱又不在家,家里的网络真心觉得有些浪费钱了….

作者: bi119aTe5hXk

bi~

《NLP到手几天了》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