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点玩过头了

话说PSV入手后第二还是第三天就拿iDSi去换了闪乱神乐了…
本来是想换初音的,不过没有二手,全新的又不想拆。DJMAX有二手但是…感觉歌曲并不是特别好听什么的加上朋友答应准备入所以暂时不考虑了。于是最后还是直接换了闪乱。(其他想玩的比如神次元之类的都木有..偶像大师也木有PSV的版本…
20130714-211125.jpg
于是当天几乎一整天就在刷这个…不过打斗类型的我没玩过也应该说是不擅长玩…(以前PS2的时候玩过高达…但是对战老输233)然后这游戏居然通关超快的,应该说难度好低,虽然得的分数不高不过想要全通关应该说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然后玩这个除了打斗之外,想办法爆衣也是乐趣之一…应该说如果不是有爆衣这个咱也不会考虑玩而且失败的时候直接摔机器了。

不过比较残念的是…有码.._(:з」∠)_(拖走
2013-07-10-044316

2013-07-09-235153

2013-07-10-001424

目前的话主线的学校和人物已经通完了,还剩两个,不过已经感觉其他的都有些弱…不是很想继续玩了…于是想去换初音…
昨天去的话是有初音的二手,试玩了一下又纠结了….而且当天忘记把卡的包装也带去了(虽然不是大问题,之后给也可以)。主要还是闪乱没通完有点舍不得…所以最后还是没换…
前天去的时候试了3DS的初音,确实歌曲要比PSV的少而且比PSV难按准,加上本来3DS就已经常驻NLP了,所以不再考虑3DS游戏,也就没换…
打算这两天再玩玩闪乱,感觉真的腻了就去换别的游戏。

不过咱当然也没只顾玩游戏了,工作还是有认真做的,像昨天就发布了新版本的萌电波~
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写了随机播放收藏的歌曲和收藏的专辑功能。因为网站本身没提供这个功能,于是之前有人有做出过脚本文件。原理也写有了,也就是获取所有收藏的歌曲ID做成一个Array,再打乱顺序之后通过原有的一个API来获得新的播放列表。
不过说的是简单,做起来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写出来是很快,但是调试各种失败…不过耗费了几个小时还愣是真的写好了…
屏幕快照 2013-07-13 22.48.07
下方那一大堆数字就是歌曲的ID,而且是已经打乱了播放顺序了的。
之后的话打算把这个功能做到随机播放单张专辑歌曲以及随机播放单个电台,收藏的电台等。

另外还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OAuth的问题,首先10.9下似乎OAuth有问题,登录之后会弹出这个东西:
scr12
目前似乎无法修复的样子,而且10.9又是beta中。不过临时修复的方法就是找一台10.8的机器先登录之后将登录的数据转移过去。理论上来说是没问题的,OAuth Token的数据是保存在钥匙串里的,而最后应该覆盖一下plist文件应该就能正常了。但是问题在于…..虽然钥匙串转移很简单,但是却不起作用!!而plist覆盖了也不行,手动创建项目也不行…
最后只能考虑从代码上下手了。注释掉检测plist里相关项目的,让它只检查钥匙串里的项目是否存在就好了。结果这样还真的成功了。而这样不仅10.9可以仅修改钥匙串就能成功登录了,以前无法多台机器同时登录也算是解决了。虽然确实麻烦一些…..看起来以后得在程序里设置一个转移程序呢?不过最好的话还是萌否能在后台解决这个问题。(至少人家Twitter就木有这个问题)。

另外播放列表是在写住…虽然目前是有在写…但是:
屏幕快照 2013-07-14 22.06.41
虽然后台能看到有播放列表了,但是列表那几行代码根本就没运行…完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所以搁置中…
本来是打算弄好播放列表再释放更新的,不过目前先写了随机播放,于是就先更新了~

话说前些天萌电波终于迎来了第一位付费用户~
虽然钱很少…但是却能给咱带来不少动力的说~~

另外…嗯…jubeat控制器那个虽然想放弃不过还是打算先做个稍大一些的来玩玩好了,之前做的那个确实按键太小。
于是去找大按钮的时候问的都没有我想要的,结果最后还是咱眼睛厉害一些直接发现了这些:
20130714-211130.jpg
原本红色按钮和下面的按钮是分开的。不过这种按钮的缺点就是很松…而且似乎很容易坏的样子。
果然还是得做个全尺寸的才好么,不过这货如果要制作拿出去卖的话肯定售价200以内才会有人买的。

另外最近想入手的电子设备有:
AC-DC转换器…也就是调试用的可变电压的东西。
示波器。
….
大概这些..还有比如面包板什么的暂时先不用也可以…倒是热熔胶的胶枪上次摔过一次之后不再发热了,目前是用喷枪喷热气来加热溶里面的胶的23333,于是这货也得换新的了…
又要买一堆东西真心….钱真心不够花啊~(跪

作者: bi119aTe5hXk

bi~

《似乎有点玩过头了》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