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算是真的迁移完毕了

之前迁移过Blog,结果后来在处理WP的update和FTP问题的时候直接整个VPS文件系统坏掉了==….于是BLOG整个全部回档…然后当时修改的东西都要全部重新设置过…
嘛目前来说东西还得慢慢补上,不过基本上差不多了的..

先把近期状况说一下好了。
话说上次说到打算和本地漫展上合作推出个AR客户端,经过几周的赶工终于在漫展开始前的一星期左右完成了,不过提交程序到Apple的时候申请的加急审核申请后来被拒绝了,说是不满足条件,咱理解成时间不够紧..结果开展前2天再去申请结果还是被拒..同样的理由..
网上查了下似乎加急仅针对app有重大缺陷什么的需要马上更新之类的才会被允许..这种活动的似乎没办法?(那要这个通道干嘛!
不过还没等到进入审核,漫展就先开始了。当天自然能看到有广告…看到自己写的app被那么多人下载…其实还是挺高兴的v(^_^v)♪
于是这是微博上的宣传图片,当天的宣传和这个差不多,于是没拍照,各位想尝试的可以自己去扫描图中的二维码下载~(Android和iOS都可以,不过iOS需要越狱才能装上喔~)
6ce9c4bdgw1ea1dquo49cj20mz3n84qp
根据服务器那边的统计,app刚放出没两天,已经消耗掉他们7GB的流量了==,虽然app本身也挺大(50MB左右),但是说明这个程序还是挺火的。
本来漫展那天咱是有打算在场内建立本地的缓存服务器,这样场内下载走本地链接下载速度会更快。不过在布展那天被放了鸽子….Orz

不过目前似乎都没有很好的解决场馆内几万人同时上网的办法。
咱的话倒是有两个解决方案:
1.向运营商租辆应急通讯车过来,直接现场开wifi热点。
2.3G上网卡+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wifi AP。
第一个方案花费较高,但是能根本上解决问题。第二种方案成本较低,但是需要的设备较多管理起来较为麻烦。
嘛反正这个只是咱当时短时间内想到的方案..应该还能找到更好的。不过漫展都过了…等下次吧~

之后的话则是重点在门票上下功夫了,打算运用上最新的Passbook以及iBeacon技术,理想状况就是用户网上购票之后直接就可以使用iPhone或者iPod touch上的Passbook功能刷门票入场。而iOS7的4S以上和iPod touch5设备则是到了检票门口时Passbook会自动弹出可以刷pass入场。这个过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是全自动的。
不过详细的还是得和展商那边谈,顺利的话下一届漫展将会用上。而这个应该是国内首个展会使用Passbook以及iBeacon技术的吧~
当然如果漫展商愿意出杂志的话Newsstand咱也愿意去尝试下的,而且假设又是全部免费的话,这个宣传上可以说是全国甚至全世界都出名了(因为Newsstand上免费的报刊杂志真心不多,有免费的话市场绝对够大)。
至于iBeacon做场馆内导航,目前咱只能做到像上面说的到了检票口门票自动弹出提示。因为iBeacon目前能够拿到的数据就是距离发射器多少多少米,就和纯的GPS信号差不多(注意连坐标都没有喔!),接下来如何定位什么的还有导航之类的都要重新自己去写。这个工程量就太大了一些,远超出咱能够做出的范围。
所以目前咱能力就是写出个检票客户端同时内置发射iBeacon信号。至于真要做场馆内导航的话,除了刚才说的那个,布展撤展也是个大问题,布展只有一天的时间,也就是说布置传感器外加调试也就不超过8小时,同时还要进行地图之类的细微调整,撤展的话还必须得一个不漏的把所有传感器全部收集回来…
所以场馆内导航对于这种仅举行一天两天的展会来说还是太复杂了一些。如果是一家需要开几年的实体店铺来说布置这个还是很轻松的。

好了不说漫展了,漫展完了之后咱就去了趟韩国。嗯和家里一起去旅游了。当然是跟团去的..
大家都会问的问题就是:那边怎么样?
咱表示不管怎么说都要比国内好很多…咱家里的说法就是污染少….
不过当时咱去HK的时候都觉得差不多,不过毕竟HK地盘比KOR小,所以人多车多,KOR的话…这么说吧,咱看到了平时很难见到的大塞车,但是人家的塞车可不像国内那样真塞住就一动不动了,而是可以以发动机怠速慢慢前行,然后也没有像国内这样到处加塞到处钻…所以总体感觉都是很有次序的。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觉得,反正咱是在首尔市中心看到的…应该能表示整个国家的情况吧~

其他更多的以及图片什么的咱留着下次再写~

现在先说MoeApps,话说近期已经基本完成了,咱自我感觉就是比以前好太多了!毕竟整个程序都重写了所以体验和以前完全不同。
Screenshot 2013.11.19 15.25.48
而且针对于新系统特性,咱基本都把新功能都运用上了,现在是可以说在MoeApps里安装app连程序都不需要退出来喔!
搜索也有了:
Screenshot 2013.11.19 15.26.49
分类查看:
Screenshot 2013.11.19 15.26.23Screenshot 2013.11.19 15.26.00
分享功能也是运用上了iOS自带的(其实对于开发者来说省事很多,至少减少几十甚至几百行代码):
Screenshot 2013.11.19 15.26.39

目前打算将电台功能整合进入之后先上架,之后再考虑添加别的功能。
不过目前电台维护中,所以没办法只能等待了~

另外咱的《关于bi》页面更新了,感兴趣的可以去围观~(≧∇≦)/

作者: bi119aTe5hXk

bi~

《这次算是真的迁移完毕了》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