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Apps制作完毕了

这项目上次更新似乎是快两年前了?于是今天终于完成了~而且现在已经可以在MoeApps主页上下载。
而且昨天正好iOS7的越狱出来了,似乎今天iOS6.1.3和6.1.4的越狱也要出来的样子?所以各位ACGer有iOS设备的赶紧去越狱之后下载吧~

话说最近基本上都在忙MoeApps和萌电波这两个项目。所以这个月这两个可以说是更新得非常的频繁。不过萌电波在MacAppStore上销量非常不好呢…连MoeApps的千万分之一都不到,简单说就是一个月才一个人买….果然Mac那么冷门么….还是因为没做日文的本地化所以没有多少人愿意买么..
不过感觉确实目前做到现在这样,收费50块…算便宜还是贵呢?

说实在咱对定价这个真心不在行,便宜了又觉得自己没赚多少,贵了又怕吓跑客户。
不过本来以前MoeApps收费版买的人多的都是国外的,所以对国内这市场………呵呵..

嗯…其实今天主要是想测试下发文章还会不会导致VPS死机,之前是用CNAME的方法来跳转blog的,后来发现速度慢不说…每新发表一篇文章VPS就要死机一次..所以后来都不怎么想写了…_(:з」∠)_

如果正常的话最近有些东西想写…嗯….各位稍等吧~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