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魔都逛了一大圈

好吧这次又被坑了…_(:з」∠)_
最开始是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微博上收到个信息说是有个暗中关注咱的人要来南宁,说是想和咱见面并且谈谈工作上的事情。咱的话对于网友的这种请求一般都是接受的所以到了春节过后就通了个话并且见了个面,然后觉得想法是挺好(毕竟国内现在还没有这类的东西,至少ACG圈子里)。然后又想到魔都的水平来说工资应该肯定比这边高,所以就答应了下来。
之后的几周就是在帮着漫展公司忙着制作检票软件了。完了之后就是他们买了机票要我赶紧过去。
于是咱把基本上常用的设备包括PS3都一起带过去了,东西比去年去桂林的还要多好多。_(:з」∠)_
收拾完东西之后咱的桌面只剩这些了:
20140403-214413.jpg


春秋航空的灰机:
20140403-214428.jpg
上午10点多的飞机,到魔都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于是先是坐磁悬浮然后转坐地铁。果然地铁里面大家都是看手机呢…(;^_^A 和咱去HK的时候感觉差不多,就是HK没那么多人说话和打电话就是了。
到住的地方差不多需要40分钟,然后是一个老的小区,真的是“北方”的感觉。然后住的是5楼,一进门就感觉……..嗯…好旧…好小。
虽然和想象中的差不多但是感觉还是…好脏(・_・;。
养有一条金毛..是这个样子的:
20140403-214447.jpg
偶尔是这样的:
20140403-214458.jpg

室友有两人,后来来了第三个….不过他们工作主要是玩游戏…比如剑灵和LOL之类的..
由于一开始的时候买的东西很多(各种电脑配件比如显示屏内存机箱等),结果光第一周就在网上花了1万多,连续几天不停的收快递。吃饭也都是快递。
结果就是到了后来存款不多了,于是基本一天两顿都是自己煮ˊ_>ˋ

而更坑的是,很多东西和说好的都不同,比如网络,原来说的是20M,结果只有10M,而且因为是电信上下都不对等。然后还说要开精品网,结果说了几周到最后还是没办下来。更别说中间说的各种多线路网络方案了。

至于工作内容,本来都是架网站写代码,而经过几次讨论之后变成了专攻游戏直播,结果到了最后…又变回了网站…_(:з」∠)_
原本的计划是做好项目然后再去找投资者拿钱,结果经过两次变更之后,我们三个人已经不知道究竟要做什么了。
然后其他差点被叫过来的人…看起来还是很明智的都说不来了,看起来应该也是知道了非常不靠谱的样子..

而根据内部某人的说法,叫我来的那人…虽然家境不错,想法也挺多,但是实施起来问题很严重。之前在别的地方做项目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问题,前期消费太高以至于后期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一整天都饿着,他手下的两个人实在是受不了的最后还是自己掏钱出去吃的…他自己真的整天都不吃不喝了..
于是倍感事态严重的我赶紧定了机票,昨天终于回来了。
咱出发的时候那货还在床上躺着,即便咱是下午6点就出发了.._(:з」∠)_ 可见有多不靠谱了…

而之前还有说以后公司要搬去美国然后我可以去日本什么的….现在也只能呵呵了。

其实想下就知道了,3k过几周?那不是连最低工资都没有?而且咱开销确实挺大的,特别是3月份又要交话费又是iOS开发者费用,以及服务器费用…算下来至少5k才能保证啊~
所以既然连粮都出不了的话…那我留在那的意义何在?

嘛总之就是这样,我浪费了3月一个月时间…继续放图。
20140403-214531.jpg
据说是定制的企业级的SSD,虽然读写速度快但是问题挺多的样子。

20140403-214438.jpg
docomo的板子,不过运行速度不行了…玩了几天最后还是扔掉了..

20140403-214548.jpg
20140403-214608.jpg
可见咱是有多无聊(¬_¬)

20140403-214559.jpg
为了直播游戏买的HDMI采集卡,之后电脑蓝屏了一次之后就完全不认了。

话说那货RP挺差的,基本上网购的东西基本都坏了,买的硬盘还说硬盘牌子好结果一插电脑….不认..
买的显示器…一插上去…屏幕有一半是不亮的…
买的鼠标…插上去…坏的..
买的键盘..上面有划痕…很深..
…….还要继续举例么(´・_・`)

咱忙的时候是这样的…
20140403-214539.jpg
不过比起家里来不算啥了…_(:з」∠)_

来的时候没拍..回去的时候补拍一下:
20140403-214626.jpg
20140403-214618.jpg
话说300km/h,不知道是因为走郊区的原因还是因为速度太快,手机上网没问题但是中途想要打个电话…基本上没办法正常说话…就是能听到1~2s的声音然后就没了..
可怜了携程的客服妹纸不停的尝试打电话给我确认航班延误..

果然是大机场…ANA!
20140403-214635.jpg
每当这个时候就感觉特别奇怪呢…要知道飞机里面如果也算是国界的话…目标(去日本)距离自己也就只有几百米而已啊~_(:з」∠)_
一想到只要登上那架灰机…哎…….自己好好努力吧~

最后我不打算再去魔都了…_(:з」∠)_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去魔都逛了一大圈》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