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略忙

上次某事件过后就一直没空写blog…先是忙bangumi的iOS客户端各种修复..然后是准备漫展的网站和漫展的技术支持工作.._ (:з」∠) 总之不知不觉一个月又过去了…然后….又没基本收入:(´ཀ`」 ∠):_

然后上个月帮亲戚修电脑的时候顺便谈了下咱想以工作签出国的事情,虽然都是赞同,不过后面了解到似乎除了等有公司愿意要我之外另外还有个方法,就是还是留学签…
虽然咱之前也说过多次咱确实不想留学签出去因为限制诸多但是其实还是不想再进学校,不过后来似乎想了下,其实国外的学校咱还能接受的啦~至少不会像国内那么坑爹就是了。所以现在想想似乎留学签是最快捷出国的方法?
于是感觉应该先去报个班学下日语?然后再找个中介然后把咱丢过去然后再读一年左右的语言学校再转去比如短大什么的?然后平时的话打打工什么的,虽然留学签有打工时间限制不过如果是网上的工作比如代购还有写代码什么的应该没这个问题吧…然后只是名字挂学校里然后如果有相中的公司再直接转过去?

当然现在都只是想想而已…在“专业”人士看来估计问题很多吧..
不过也至少好过坐在家里等死好多了(´・_・`)

于是最近打算去中介问问…主要是咱已经离开学校好多年了然后再说要回学校…嘛….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真能肉翻的话咱也忍了..

好吧我知道已经好多篇blog都在说这个事情了,确实我也觉得好烦了赶紧肉翻完了事…..所以求夶们协力啊(抱腿

 

好了来说说另外件事吧,最近有个团队叫做doci的,弄出了个可以绕过激活锁的服务器,于是只要修改hosts就能将原本访问Apple的设备激活请求发往他们的服务器,然后他们的服务器返回一个假的激活信息欺骗设备以为已经通过激活了于是解锁进入到界面。
当然这里面也有许多问题,特别是iPhone,毕竟激活信息包括证书都是假的,所以自然基带可能会出现问题,也就是无法打电话,还有APNS也就是推送服务可能无法使用。
好了为什么我要说这货呢,其实本来我应该不关心这种事情的,主要是最近接了个iPad2,这台机器略奇葩就是买回来各种问题修过几次不说,从iOS6升级到iOS7居然还被激活锁了…
虽然说买回来的时候是所谓的三码合一,不过咱上网一查序列号“DLXGRKWKDKNY”发现….呵呵….ˊ_>ˋ(各位可以自己去查询
之后追查了下(毕竟之前也有台妖机iPhone4丢我这里,了解过妖机是如何产生的)发现了紫屏模式…不过仅限A4芯片以下…可以刷写序列号什么的,虽然感觉和这个有关,但是不知道商家如何做到的,总之目前只有两种方法能破:1.跳过激活,2.降级。跳过激活A4以下可以,但是A5以上就不好办了,所以基本上就是用do
ci的方法。降级的话需要某位人士找到的iBoot漏洞,不过目前还未公开,即便是另外一位人士公开的三系统刷入一台iPad的方法都是需要先行越狱才行,所以对咱来说都是行不通..

好吧那为啥不用doci,好,咱开始喷了。各位可以自行在Twitter上搜索doci,或者直接去他们官方页面去看,在twitter上能看到一堆人在捧,什么we all love doci还有doci the best什么的看得我就噁心就不一一举例了。然后除了捧的剩下就是全部要donate,然后那团队还在自己的页面上列举了一堆所谓的证据…

其实这些都不算啥,重点在于….TMD你每次上那个页面除了告诉你服务器不在运行之外就没别的信息了!!!
而且每次去查Twitter上的信息都显示是在我白天睡觉的时候开服务器,而且每次运行时间才几分钟,MD你去死好么!(╯°□°)╯︵ ┻━┻
一天24小时你才开几分钟你给谁用啊?!(╯°Д°)╯︵ /(.□ . )
而且还不是每天都开,一周才开那么2次左右!!谁那么有闲心天天守在Twitter前面啊!!多开几次服务器会死啊!!!(╯°Д°)╯︵┻━┻
还自己写了东西出来说这个工具不想给那些小偷之类的人士使用,说真的也只有那些人有时间会天天守在电脑前等你服务器开启啊!!脑子是被驴给吃了么?!!(╯°Д°)╯︵ /(.□ . )︵ ┬─┬
然后不就是花了所谓的5个月时间找到的漏洞么!说白了大半部分时间是在暴力破解证书吧?!!自己明明都是学生党嚣张个啥啊!!◡ ヽ(`Д´)ノ ┻━┻

总之咱是觉得烦了,本来有想砸iPad的冲动不过机器不是咱的…所以丢一边等哪天丢出永久的工具再说…实在不行就等降级…反正ipad用iOS7也卡…

 

嗯喷完了舒服多了….
接下来说说WWDC,大家都在说Swift的事情,不过咱都没怎么试就是了,毕竟现在整个都是beta,各种bug,用来做成品app也不适合…继续观望一阵再说..
然后iOS8还算挺不错的,反正装手机上用了好久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总体感觉比iOS7当时的beta好多了( ´ ▽ ` )ノ
接着说10.10,这个咱就得开始喷了…先不说UI上的…这个和当时iOS6到7大家喷都一样…咱也没必要单独说…咱只说咱安装的时候遇到的问题…

咱是发布会结束马上就开始下载了的,本来下载安装应该是很快的事情,结果当天凌晨装完就报错装不上系统,然后重试了两次都不行,最后实在是因为太晚了就先睡觉去了,第二天也是早起了继续重新安装..还是不行…
2014-06-03 10.58.31
于是咱就尝试恢复模式,发现Apple似乎并没有准备10.10的镜像下载的样子,所以没办法试着用之前给服务器用的USB恢复盘来装10.9,结果降下来发现居然要我重新设置用户账户!!然后吓得我以为是抹盘安装了赶紧用目标磁盘模式用雷电线接到Mac mini上看,发现用户文件都在,然后重新进入到用户创建引导,选择从老Mac里恢复数据然后选本机磁盘结果直接提示用户文件已损坏,看起来升级之后就降不下去了呢…
2014-06-04 02.56.05
没办法只能继续想办法装10.10,想到U盘能安装系统,于是找了U盘发现安装方法似乎10.9的用不了,老提示错误,于是网上查了发现要手动操作,于是手动弄了个U盘安装….结果插上去…引导启动…Apple icon出现…过了会上面出现了个禁止符号…(跪
2014-06-03 16.28.252014-06-03 18.58.32
之后想到安装程序能选择安装盘,于是在Mac mini上打开10.10安装程序然后笔记本以目标磁盘模式挂载到Mac mini上,安装程序选择安装到笔记本上。结果一重启把Mac mini自带的10.9的系统也给升级了!!恢复分区也升级到10.10的了!!赶紧进入恢复模式网络重装10.9系统…,结果网络太慢还是选择了制作U盘安装..(幸好之前两个系统都预先下载好了也拷在其他电脑上..
2014-06-03 17.06.29
之后又想起来似乎可以NetInstall(因为我有Mac Server开在本地的),于是试了下,工具不识别preview系统,然后手动用命令行新建镜像挂到Server app上,然后笔记本连接本地网络按N启动…检测到服务器…然后加载到一半……自动关机ˊ>ˋ…
然后用恢复模式里面的启动选项选择网络启动….同样卡在开机走进度条部分…到一半就完全不动了..
2014-06-03 19.57.16
好吧,基本上方便的方法都不行了,那就从基本的开始把,首先备份数据先…插了120G的外置USB硬盘上去…发现内部SSD占用得空间在130G左右….你妹…ˊ

那行,反过来,把系统装到外接移动盘上,于是将10.9的安装U盘(之前给Mac mini重装过)把10.9装到USB硬盘上,然后USB启动进入10.9然后再“干净”的重装10.10(其实因为原来我的系统是10.9.4,是beta版本,怀疑和这个有关,但是网上又说能正常升级)。结果还是出错了!!!!!◡ ヽ(`Д´)ノ ┻━┻
2014-06-04 03.33.38
于是看到磁盘名称….”bi的工作空间”…难道真的和这个有关?!于是改名称回英文“Macintosh HD”….居然成功装上去了!!!!浪费了我一整天时间!!!-_-#

其实名称问题我那天晚上就想到了,但是因为急着去睡觉后面都忘记了….233333333

不过经过一整天的折腾,重装了差不多有十几次….所有文件、app、偏好设置基本都没丢…
果断Mac大法好啊!!!(((o(゚▽゚)o)))

 

好了,来说说之后的工作安排吧…
首先和上面说的一样,准备去找中介咨询…然后准备报班学日语..估计得占用掉不少时间…
然后漫展的工作还在继续虽然似乎那边不怎么理咱…+_+
接着是新东西…咱准备做个萌否电台的iPad客户端…因为现有的iPad客户端实在是只能说是iPhone版的拉大版…根本不能算是iPad客户端..所以咱打算自己重新设计,仿照iPad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来排界面。
哎挖这么多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填完…

 

最后噢对了~已经升级到10.10的用户欢迎体验下最新版本的萌电波~~
2014-06-04 20.53.36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