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买买买了

这次是Yaesu的VX-3R。
说白了就是想拿来各种监听,之前买了个UV-5R,发现虽然样子不错但是不好用。所以本来打算重买的后来想到既然要换不如干脆买个好点的省得以后也要换所以就考虑了下手台当中比较好的Yaesu。
嘛,既然是全日产,质量肯定是最棒的,虽然手台这种东西…说白了都能算是军用品了_(:з」∠)_怎么说质量都应该会比iPhone什么的好太多。
所以虽然东西可能贵了点不过还是值得购买的。

只是漫展公司目前还没发工资,所以暂时买不了,还得多等几天,真心急(つдC)。
而且毕竟是好东西,全频段监听,也就是不仅可以听短波电台,还能收听航空频率什么的,虽然不能发射,但是广收听也挺过瘾的了。

之前的话各种玩了下,能听到小区保安的,还有酒店的…之类的都是日常用的,网上说的那些什么交警用的,出租车用的还有火车用的基本都没听到。不过玩这个确实很需要耐心,毕竟本来用对讲机通话是非常少的,就比如我现在住的小区,一天都听不到超过100句话,也就是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待机,然后通话也都是很短基本上不会超过5s,所以平时扫描频率的时候很难找到,更别说渣机器连室内收听FM都有点困难。
据说交警用的也是普通的手台在普通的频率上,目前还没扑捉到…

至于电视棒,据说比手台更差。(当然最好的是车台,因为1.天线在车顶是最理想状况,2.电瓶供电功率大,覆盖范围广)
总之,现在玩电波设备各种困难,不知道是设备问题还是环境问题..

然后关于出国这块,J-Test之前查询到405/500的成绩通过了E级,所以之后就是准备材料的事情了,目前还差领J-test的证书以及写个入学申请书。话说怎么写还真不知道,虽然有范文,不过干脆可参考的不多。
而且查询高中分数的时候,因为高中时玩太疯加上各种考试成绩混乱导致分数一年比一年差,于是有点点麻烦。希望不会成为大问题。_(:з」∠)_

工作方面的话基本没动,一方面确实是懒,再就是感觉没啥动力,公司方面又没有特别急的任务,我把网站投票的插件装好之后还说我怎么把明年的东西提前搞定了_(┐「ε:)_
所以最近不是在玩PS3就是….真不知道该干嘛了。天天看着淘宝上的VX-3R但是又没法下单….心塞.._(:з」∠)_

然后国庆期间倒是回了趟老家还有去了趟柳州,反正没断网还算过得去了。只是确实感觉挺浪费时间的。
倒是1号当天我走的时候,路上连续收到好多个电话要修电脑的提货的装机的。然后我一回来就没有一个人来联系了,真神奇,我有空的时候闲到死都没人来找,反倒是我一没空就各种电话….你们要不要这样啊(/ω\)

总之我现在已经不帮调货了,明年4月走的话售后什么的也不会继续支持下去了。
虽然公司方面会继续维护…不过如果修电脑…..除非肯出机票钱咯~

最后…之前在萌购上买到了观望至少3年了的手办和衣服。
手办是库特的座姿的让舔脚的那个,终于可以按照以前一直的想法放置在显示器的上面了。
不过就是感觉……好小_(┐「ε:)_

衣服的话是阿卡林的,lovee之前买过放过图。
话说XL穿起来有点点大不过还能接受,然后夜光….说真的就算是晚上除非先在家里“充能”满了再上街,否则基本看不出是夜光,因为实在是太弱了,加上晚上街边的路灯还挺亮的所以….根本和白天一个样(´Д` )
倒是在特别暗的地方比如所谓的昏暗的小路或者关了灯了的房间里那效果就明显了_(:з」∠)_
不过反正上街能证明自己是ACGer就够了..

图片…嗯人懒就不放了,直接去我的Instagram去翻就好_(┐「ε:)_
以上です。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