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已经稳定下来了

虽然才到日本几天时间,但是感觉就像是过了至少2个星期了,虽然现在算是逐渐的适应了下来。

不过还有好多事没办,之前倒是各种逛街把该买的日用品都买了,然后银行啥的今天刚去问被告知刚来日本不给办,然后目前还在继续观望中。主要是想买痛印然后直接拿来用,理论上可以,不过这边分行说不行,不过连账户都不给开的话也就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毕竟制作印章花费也不小的(不过似乎后期再改也可以,只是比较麻烦)。

 

不过其实我想说的是,现在这个寮里至少有2个新生都是抱着来观光来玩的心态的,其中一个是能忍则忍这个倒还好说,另外一个则是整天喊着要搬出去还准备买房的样子。

然后由于之前托雅思的福也是分到了比较低等级的班,于是目前上课的内容之前都有说只是有些我都忘了所以慢慢积累,只是老师这个讲课速度确实太慢,慢到让人犯困,但是如果上了中级高级班的话我又怕压力太大。果然前期在国内应该继续学日语的。

嘛…然后跟这边的前辈也谈了下,反正我是能适应,但是似乎他们是都做好毕业了回国的准备的样子所以说真的我确实不是很想跟这些人在一起,有种怕看到未来的自己的感觉(就是最后没选择只能回国啥的真的不要啊)。

但是在这边工作也不轻松(其实国内也不轻松),我现在唯一能有动力的就是能抽空去商场商店逛然后买周边的东西了。

 

其实算过日常开销的话,确实即便打工赚的钱也不多,刚刚好够日常用,也就别说在往家里寄钱啥的了,毕竟吃一顿基本都要500,话费加房租加保险月开销也挺大的。更别说刚来日本3个月基本别想打工这事。所以前期开销肯定很大,我现在都一直在省着花了,比如半夜饿着肚纸睡觉(晚饭有吃但是基本到了半夜都是饿的),还有走路去学校啥的(反正30分钟路程,一天可以省300多)。

所以现在自己苦一些倒没啥,就是只希望很多事情能像上周那样顺利弄完,上周来日本一路到办手机啥的都是很顺,直到今天去银行被拒,然后走路上手被雨伞刮伤然后下午上完课发现雨伞被人拿走了_(:з」∠)_

估计只是今天运气不好吧…也或许我状态不好,只考虑到了日本治安好没想到这学校整栋楼基本都是外国人的事。

 

然后就是升学,虽然学校有啥保送班啥的,不过估计只要报这种,基本就不会有空余时间了。所以其实我也是挺纠结的,我确实有点想考个好学校,毕竟对以后就业有利,但是同时我又想保证日常足够多的空余时间来完成我自己的事情,特别是工作之类的,毕竟很多东西是学校教不了做不了的(说真的自从寮管第一天把我一个人丢房间里也不安排人给我指导啥的就跑了这个之后我就再也没信任过这个学校,即便最初可能是挺出名的,但是说真的如果算是公司的话那么他们管理上的问题非常严重)。

不过就凭我那成绩也就只能这样了,比较容易进的…_(:з」∠)_

 

所以目前仍在适应中,新番啥的都还在想办法毕竟国内在封,这边的话用BT有点不方便,总之还在慢慢调整。反正理论上应该会比那些抱着来玩的心情过来的人要更容易适应这边的生活吧。也只能希望如此了。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基本已经稳定下来了》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