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把网站升级到HTTPS了

其实证书啥的早就有了,只是以前一直都在Mac的家用服务器上使用(主要是因为以前iOS8的时候强制要求web安装app时需要ssl验证了),不过平时也不怎么用于是最近想着干脆用在blog上好了反正域名相同。

于是目前基本上整个blog已经改成默认走ssl了。不过比较残念的是目前的证书是今年12月到期,所以估计到时候又要再搞一次(主要是刚刚其实有重新申请证书,但是startssl那边一直没有邮件过来(说好的3个小时内呢),所以只能用以前的证书撑着了。

话说现在搞清楚证书的原理特别是private key之后,基本上可以做到Mac和VPS共用一个证书了(反正DNS也是我自己管着,其实主要是Mac自身有些服务也需要证书,而且对于证书的管理相对于linux来说要方便一些)。不过倒也不打算过多折腾OS X Server就是了。

顺便换了下模版,之前那个确实只针对英文设计的…很多看不习惯…比如标题自动全大写啥的。
然后先暂时用着官方的模版吧,好用之后再谈好看吧。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