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TV评测+萌否电台TV上架啦

非常残念的新AppleTV刚宣传的时候的dev kit没有抢到(当我知道有dev kit的时候已经结束开发者报名了),然后第二批也没选到所以没能以1美元的价格买到dev kit非常可惜。只能自己掏腰包买了。

于是不废话开始晒图。

 

这是盒子。

image

打开之后:(似乎和dev kit差别不大)

image

比上一代厚很多,自然也重很多。

image

反转的Apple。

image

虽然是蓝牙的遥控器,但是红外并没有被抛弃。

image

和我当时买的3代相比不仅厚了,接口也少了个光纤音频。另外USB-C似乎可以和HDMI同时插了。(买的时候忘记买USB-C的线了,于是明天还得去买….而且似乎还不便宜…要是直接用Lighting就方便多了)

image

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直接通过iOS设备进行设置,直接copy iOS上的比如wifi和AppleID等数据,无需手动输入,方便是方便,但是像我连入的是企业级wifi加密就会出现无法加入wifi的情况。

image

当然了,老遥控器也可以进行控制,不过新遥控器似乎无法控制比如Mac之类的…估计老的AppleTV也不会认吧。即所谓的向下兼容。

image

然后就是siri似乎问题挺多,比如叫切换歌曲、播放暂停等操作都无法完成…估计后期会逐渐改进的吧。

image

还有就是代理设置仍然没有…所以中国用户估计就(

image

 

好了接下来是广告时间~咱开发的首个AppleTV前两天终于上架啦~

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eng-fou-dian-tai-tv/id1046592789

在AppleTV上的AppStore里搜索萌否电台也可以找到。

image

于是这是运行界面。

image

不过由于是买AppleTV之前开发的,所以难免有bug,有些则是系统级别的我也无能为力(其实主要是懒)。

比如这个白色刷新按钮…我估计Apple应该知道了的,不然也不会让我的App上架。

image

目前项目仍然进一步开发,毕竟花了这么多钱买了设备…总要弄点东西出来的,别浪费了..

所以您的购买支持当然是我后期维护最大的动力啦~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