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nyaa的那些服务

众所周知的原因nyaa挂了而且恢复时间不定。

于是紧急情况下备用服务就很重要了。于是在个大圈子SNS里收集了这些站点,有需要可以自取。收录的基本原则是BT共享,所以网盘啥的就不算在内(因为大部分网盘会挂,PT等站点需要邀请等一般用户无法直接获取资源的也不算在内)。

另外注意这些个站点不止包含动画,还有各国电视剧、AV、游戏等,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挑选。

 

1.普通访问

以下链接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打开访问。

東京 図書館

Anime Tosho(BETA)

AcgnX

Pantsu NyaaSukebei Pantsu

DMHY

ComiCat

KickAss(KAT, KickAssTorrent)

TorrentKitty

ACG搜

CN163

Bangumi.moe

Acg.Rip

bt.orzx.im

 

nyaa.sisukebei.nyaa.si)据称NYAA重上线,但是是否原网站未知。

 

2.技术型

以下需要安装特殊浏览器或插件及设置才可正常访问。

ACGSH(需要twister

diftracker.i2ppostman.i2pplanet.i2p(需要I2P

The Pirate Bay(需要Tor

zerotorrent.bitplaymovies.bittvepisodes.bitmovies.kickassfeeds.bitTorrent^ZERO(需要ZeroNet

 

不定时持续更新中….欢迎关注。如果你有啥更好的建议欢迎留言补充。

PS:使用以上服务需保护你个人的网络安全前提下使用,特别是在非中国大陆区域用户小心查水表,本人只做网站统计以及技术研究,不参与任何以上任何“非法”文件分享活动。

作者: bi119aTe5hXk

bi~

《类nyaa的那些服务》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