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之外免切替(Part3)

安啦还有part4的/

自从上次之后就没怎么去复习,直到临考前才重新复习了下直角和S弯特别是脱轮的时候如何操作,结果这次倒是非常顺利……..结果挂在了别的地方(

整体流程和上次几乎没啥区别,就不复述了。比较惨的是这次是1号车第一个考的_(´ཀ`」 ∠)_刚点完名就开始紧张了(

因为上次考试完了之后考官说其他操作没问题。所以这次就是一直想着要注意S弯和直角弯。

这次考试走的是和上次相反的コース,也就是上次是右拐,这次出去直接是左拐,理论上来说更简单。

确实整个流程下来倒是很顺,直角弯和S弯都非常顺利过了。

然而最后回到之后,考官还是给了不合格。

原因则是安全确认没做到位。转弯前没有回头看,动作幅度不够大,而且忘记回头次数太多扣分太多导致挂了。另外右拐时拐弯角度过大,不过这个好像不算大问题。

确实,整场考试我注意力全在直角和S弯项目上了_(´ཀ`」 ∠)_最基础的操作确实有忘,明明上次考试还记得的。

不过至少这次没在同一个项目上挂。而且考试失败总比真的开车在路上出事好,至少考试不合格也就是准备下一次考试,而且不会每一次都挂在同一个地方。失败的地方之后也都会记得。以后有证之后也总会想到当初考试失败时的地方时刻注意。

所以又得预约下次考试了。下次3月希望能一次过吧/

作者: bi119aTe5hXk

bi~

《换驾照之外免切替(Part3)》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