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萌电波

萌否电台虽然本体是免费的,不过其Mac版本(即萌电波)则是咱花费了不少时间进行优化的,所以希望大家能证明一下咱的努力并不是无用功的说~
免费版可试用30天,试用期过后需要继续付费才可以继续使用喔。
费用也不是很贵啦,现在仅需50RMB或者10USD即可购买完整版的萌电波。
一次付费所获得的激活信息理论上可以安装到一个用户的无数台机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就可以随意将该注册信息发布到网上供他人使用。咱保留可以随时撤销付费注册信息的权利。

付款时请别忘记在备注里写上自己的萌否ID以及邮箱喔~

国际用户可使用palpal付款。

 

中国用户可用支付宝付款。

或者微信支付

有疑问可在下方留言。

付款后如果没有问题应该马上就能收到确认付款的邮件,不出意外的话24小时内就能收到装有激活密钥的邮件。

另:不想付费?可以参加以下活动免费领取注册资格喔~
活动1:[你敢破我敢送]破解萌电波即可获得正版免费注册


另外目前萌电波已经上架到MacAppStore了,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是:
1.界面语言本地化,支持中文和英文。
2.去除了部分隐藏功能。
3.无自带更新(直接用AppStore来更新了)。
Available_on_the_Mac_App_Store_Badge_US-UK_165x4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