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建Mastodon

似乎不少人还不知道不过先说一声好了。
目前手头上US和JP两台VPS,于是前段时间利用了下“闲置”的US的机器,装了Mastodon,不过似乎这个名称比较难记?总之blog比较好找所以既然你能看到本文,那么上方菜单栏就有Mastodon的入口。直接点击那个菜单项就能进入到我的Mastodon实例了。

目前开放注册中,虽然没啥人气就是了。

部署教程就不发了,主要是我自己都没搞懂,目前只知道是用Docker+PostgreSQL+Ruby+Nginx。不过网上教程很多,其实docker并不难部署,只是nginx有点难调教,毕竟不同环境不同版本的配置都有点不太一样。而且估计很多人初期搞定3000转80之后看网页正常就没管4000转stream了…所以可以看到wss在浏览器后台报错(至少目前我这个实例是没问题的。

以上。

由于docker和nginx难以维护以及数不尽的bug莫名其妙超高的CPU占用还有本人精力有限网站人气太低等的原因,即日起bi的私人mastodon节点停止使用。

请各位自行转移至如pawoo等大型节点。

Thank you for playing。

 

鉴于G+倒闭外加SSL问题解决.

再次开启中.

[注册连接]

 

 

Mastodon

作者: bi119aTe5hXk

bi~

《关于自建Mastodon》有2个想法

  1. 你好,我在搭建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想请教你,能留个邮箱或者联系方式妈,或者回应我一声我给你说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b1 :b2 :b3 :b4 :b5 :b6 more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